姜凉。

古希腊掌管馄饨的神

【义钎】接吻与心跳

纯瞎编,勿上升。


ooc归我,两位帅哥归大家。








关于他们的第一次接吻,是有点抓马的。




别看汪小义平时对钎城黏黏糊糊的总是不离开半步,但真的只是黏糊,一点越界的行为都没有,就连牵手,都是钎城主动的。




汪小义——根正苗红的纯爱战士。




于是小义在贴吧提问:


“怎么可以自然而然的与男朋友接吻。




网友:楼主你好,你这个问题........你要是想接吻你男朋友还能拒绝你吗?那他也太不懂事了。


网友:1111111


网友:1111111


.........


柠檬不用剥皮:哎呀主要是我们都是男的,就有点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该怎么主动提。

网友:!!!我看到了什么?你要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!

网友:哇哦磕到了,楼主冒昧问一下,你俩谁是1?

柠檬不用剥皮:什么是1?

网友:???你不是txl吗?怎么会不知道1和0??那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?

网友:同上。

网友:同上。


............


柠檬不用剥皮:就,我喜欢他,而且他也喜欢我,然后我就表白了啊,就在一起了啊。


网友:等下,让我捋一捋,楼主你的意思是你没和他在一起前,不知道自己是同?


网友:大概率是的。


网友:可能楼主就是喜欢那个人,不管他是男生女生吧。


柠檬不用剥皮:楼上说的对,我是这个意思。


网友:更磕了。


网友:1111111


网友:1111111


柠檬不用剥皮:先别1了,所以什么1什么0。


网友:请楼主你评价一下你眼里的男朋友。


柠檬不用剥皮:emmm,温柔,体贴,性格好,笑起来甜甜的很可爱嘿嘿嘿。


网友:鉴定完毕,楼主痴汉1。


网友:楼上撤回,让我说。


网友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网友:楼主这样子大概率是个恋爱脑,估计天天缠着男朋友那种。


柠檬不用剥皮:?你怎么知道的。


网友:看你那不值钱的亚子,到也不难猜。


网友:回归正题,说实话,楼主,接吻这事得你主动啊!


网友:对的。


网友:你别害臊,直接抱住他,问他可以接吻吗?或者不问,直接吻住!你男朋友肯定会同意的!


柠檬不用剥皮:真的可以吗?我怕他会不适应,不太敢轻举妄动。


网友:你真的,我哭死。


网友:你俩不是情侣吗?你这不上我看不起你。


柠檬不用剥皮:我试试吧。


网友:祝福,加油。


网友:11111


网友:11111


网友:打断一下,柠檬真的不用剥皮吗?


网友:应该不行吧。


网友:不剥皮怎么吃啊,这是反话吧。


柠檬不用剥皮:!!!完!全!可!以!






小义叼着牛奶袋愤愤的打出这几个字后,关掉了手机,看了一眼旁边在床上坐着打巅峰赛的钎城。


小义慢慢的凑了上去,把下巴搁在钎城的肩膀上,看着他灵活的手指操控着公孙离。


钎城分了心看了看肩膀上的小义,表情蔫蔫的,像是没人陪伴的小狗,可怜的很。




“怎么了?没意思了?那我这把打完拉你排位啊?”


小义摇了摇头说:“你先打,打完这局我想和你做一些事情。”


小义此话一出,让向来沉稳的钎城操作变了型,临时换伞把自己换到了敌方防御塔里,自家大乔圈都没来得及给就送塔了。


大乔:6




做点事儿,怪不得在一起这么长时间小义连亲吻都没有,原来是想直接........


钎城越想脸越红,连着耳根脖子也红的厉害。


稀里糊涂的打完比赛,把手机关掉转过头问小义要做什么事情。




没想到小义突然抱住他,眼睛亮晶晶的问着:


“钎城,我可以吻你吗?”





就这?钎城被问的懵在原地,这家伙说的事情,就是这?


亲他还需要问问吗?




钎城看着自己男朋友明亮且无辜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,最终无奈的笑了笑,双手从小义的怀抱里解脱出来抚上小义的脸颊,凑过去在小义的嘴唇上亲了一口。




“可以啊,当然可以。”




还没等钎城自习观察小义的反应,就听到凭空出现的“滋滋滋”震动声音,还伴随着警告提示音。


两个人都向声源看去。


小义平时手腕上带着的运动手表,此时正在强烈的震动,屏幕上的红心也剧烈的跳动着,下方也写着显眼的数字。


178心动过速。




“啊!不是。”


小义明显没想到会有这一出,手忙脚乱的想捂住手表关掉,但是越着急越关不掉,最后气急败坏的强制关了机,摘下来扔到了一边。


“噗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钎城也属实没想到粉丝口中的野人小义,居然也有这么纯情的一面。


连接吻都要问问对方的意愿。




小义恼羞成怒,立马把钎城压倒在床上,两个人紧紧挨一起,钎城感受到了小义怦怦的心跳,好像也有自己的。




钎城被小义突如其来又来势汹汹的吻弄到快要喘不过气。

小义只顾着亲吻,完全没注意到自己把身体重量都向下压着。

钎城被压迫着,也没办法顺畅呼吸。

最后他用力的在身上人后背锤了两下,两人才急促的喘息着分开。




“你真的是第一次接吻吗?”两个人拉开了一些距离,钎城喘着气问着。


小义点点头,低下头还想继续吻他。


钎城却推开了小义。

小义看到钎城翻过身两只手撑在自己身侧,俯下身,把自己的额头跟他的额头轻轻地抵在一起,柔声说:


“以后别拿整个身体压着我,我会累的,会喘不不过来气,要像这样,记住了吗?”


然后,他笑着又亲了一口小义,随后起身下床说自己要洗漱了。




小义坐在床上,觉得自己好像被撩了。


但是他也想不了太多,因为钎城好像确实甜甜的。


不确定,一会儿再尝尝。

评论(13)

热度(36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