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凉。

古希腊掌管馄饨的神

【傲寒×久酷】法师冤种法刺

我先说三个点:

首先我没疯

其次我没疯

最后我没疯

  

  


缺德文学,请勿上升蒸煮。







大家好我是铃铛,如果我事先知道今天和那俩b一起直播会是这种局面,我死都不和他俩一起播。


哎,我好想誓约和东方。




我来给大家回顾一下我这悲惨的游戏之旅。




首先,麻蛋的黄忠和东皇压力阿铛我出梦魇,他们俩就像那个唐僧念经一样,你们懂吗,一直在你耳边狗叫。


久酷:你这不出梦魇对不对,没法打啊。


傲寒:就是啊,怎么能这么我行我素,一意孤行


我当时据理力争,我说你东皇出不了梦魇还是黄忠出不了制裁啊我想问。




好在我们的路人打野说了句公道话,我开心就好。我舒服多了,那我勉为其难的预购一件梦魇吧,绝对不是因为夏侯惇打不动哈。


结果你猜怎么着,最后一波我都要回城了,久酷过来细兰陵王,把傲寒扔一边噶了,傲寒生气了大声质问久酷在干嘛怎么不管他。


久酷说要帮我,别别别,阿铛我可不背锅,我当时就说我都要走了,用不着你,结果......




傲寒:你看他都不领你情,你还管他,不要再管他了,跟我。


久酷:就是,再也不管他了,这叫什么,狗咬吕洞宾。


傲寒:不识好人心!


我:6


我当时大手一挥就把快合成的梦魇换成了大帽。


谁都别想好。






然而只是这样我也是可以忍受的,被压力出梦魇,被起哄西施钓不到人,这都可以忍受。


但是你俩怎么就以身相许上了?




众所周知,傲寒的打野是撤退型打野,补位露娜我也就不说什么了,十次断大八次我也不说什么了,毕竟隔行如隔山。


但是这大傻子恋爱脑太超过了吧!那久酷一转眼一千个心眼子骗他,他就乐颠颠的上当受骗。




久酷:你上去清线,他们以为你有大就会害怕,不敢跟你打的。


傲寒:好的


结果傲寒被嘎了,虽然嘴上说再也不信他了,但下一波依旧听话的不行。


真六,我嘶声力竭,我心如死灰。


我守约拿的头都没他俩送的多,还有那个傲寒,那瑶宁愿跟我一起隐形都不跟你,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啊?




送就送了,能赢就行。




结果最后推到水晶的时候,傲寒来一句滴水之恩,涌泉相报!


久酷:滴水之恩当以身相许!


我:啊对对对,你们说的对,你们想过你们共同的CP无畏先生吗?无畏搬完砖回来一看,啪,老婆老公都没了。


啧啧啧,当真是淫乱捏。






下一局这俩又开始射辅连体,又是熟悉的压力我。


傲寒被对面守约一枪送走了,我们共同发出狗叫声音。


久酷:这法师不懂事啊,都不知道给射手挡一枪。


傲寒:就是啊,真不懂事。


我:6,我不仅要输出,我还要帮射手挡伤害,还要游走支援,还要被逼着出梦魇,最后钱还大家一起吃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饿死我呗,让我和隔壁DYG法师交流一下绝食流法师怎么玩好了。




终于要结束了,家人们,谁懂啊,终于最后一局了,我终于要离开这个充满酸臭味的训练室了。


久酷:那我拿瑶了。


傲寒:拿吧


傲寒:那我拿什么,我拿哪个啊。


久酷:就公孙离吧。


傲寒:好。


家人们,这话耳熟不?我就问你耳熟不。


是不是特别像你和你男朋友双排的对话。


四五十星的排位局,他俩就这么旁若无人的,丝毫不管我死活的选了瑶和阿离。


不出我所料,俩人进游戏开始连体,对面马可都要被打哭了。


我也哭了。


我依旧嘶声力竭,依旧颤抖着嗓音大喊着:“野区......野区烂了!野区烂了呀!”


有人理吗?根本没人理,我在蓝区鞋底都跑开胶了,下路二人组传来对话。


久酷:可以打吗,控上了怎么说。


傲寒:打吧


杀了我吧,我忍不了的出言指责他们下路还在卿卿我我,结果傲寒给我当头一棒。


傲寒:“怎么,不能卿卿我我吗?”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6啊6啊,能啊当然能啦,别管我啦,我精神状态挺好哒,谢谢!




等我回去就把名字改成法师冤种法刺。




你以为这就完了吗?


呵,天真了。


两个小时的折磨结束后,这俩b非拉我去吃饭,怎么,有我给你俩当灯泡你俩吃的心里亮堂是吧?


于是当誓约端着餐牌走向我们仨的时候,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我和对面你侬我侬的傲寒久酷问了一句:


“阿铛怎么像个让炮轰过的流浪汉?”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世界快毁灭吧。


这职业我一天都打不下去了。

评论(22)

热度(783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